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10/29 大學入門

心得

今天繞了學校的右邊,而且是走裡面的,這讓我很好奇到底會通到哪。首先是墓園,一進去看到香,心裡便浮出『為什麼有香?』的問號,原來是因為這是中國式的天主教才有香。接下來有繞到幼稚園,在今天之前,我每次看到寫有幼稚園的路標,我都很好奇到底在哪,原來這麼隱密啊!小朋友還滿可愛的,也很有繪畫天分呢!再來是冰淇淋,我都還沒吃過,下次要找機會吃。最後走到機車停車場,老師說了有關陳進興和輔大淵源的故事,真可惜,抓到不僅是大英雄,還可以領獎金,只能說事事難料啊!深入瞭解右半邊的內部後,以後上課快遲到就知道走哪條捷徑比較快了。逛完學校的左右邊,對地理位置清楚了,下次外校同學想來參觀,我也能簡略的介紹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