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大學入門 作業3

姓名:吳雅惠
學號:497100314
系級:圖資一
科目:大學入門
作業名稱/序號:作業3
繳交日期:10/29
教師:毛慶禎

3.你想參加那個社團? 為什麼?

我想要加入魔術社。因為以前在電視上看到大衛魔術秀時,就覺得很厲害。一個人居然會憑空消失不見,或著是將死掉且分屍的魚再拼回去,還有將兩個看起來沒有斷掉的鐵環變成一串,甚至是把自由女神像變不見,每次看到我都想學一句廣告詞『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』。然後最近電視上又興起了一股魔術熱,大部分是以撲克牌為主,或著是生活上的小物品,教我們平常就可以玩的小魔術,我看了真的很想學。雖然最後知道這都是騙人的,他們只是透過一些小技巧讓我們信以為真,可是我還是覺得超神奇的,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想出這些招式。 我覺得學了魔術後,可以很容易交到朋友,用魔術來打開之間的第一個話題,不會太尷尬。我自己其實一直很想交很多的朋友,卻不知該從何開始聊天,而且提的內容都有點無趣,所以想要用變魔術來增加趣味,看見別人那不可置信的臉時,會覺得很有成就感,也可以讓大家在課餘時間能夠有多一點的樂趣。 高深的魔術很難,很有挑戰性,會一直運用腦袋思考到底怎麼做才可以『變』,這樣能夠預防老年癡呆症,因為要常常想。雖然魔術也有一點數學的成分在,因為要運算出什麼樣的角度或軌道才能夠成功變出魔術來,但或許是我不喜歡數學吧!我認為這比單純算數學要來的好玩多了。 總之,在大學四年裡,我想多嘗試新鮮的事物,讓我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。

沒有留言: